跳到主要內容

差點當做Spam的Ham

昨天收到一封差點當做Spam的Ham,仔細一看還真有興趣,可惜要上班而且我又不會XCode,不然真想去;尤其是日程安排,實在太令我滿意。第二天結束後還在編程 ^_^ 內文如下:

尊敬的合作伙伴和開發人員,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蘋果電腦即將舉辦的Universal Binary動手試驗班。活動的目的
是幫助您將工程轉化為可同時運行於PPC和Intel-based的蘋果平台的通用二進制代碼。

這是一個免費的活動。ADC的會員填寫郵件後面的報名錶,並通過電子郵件發給我們,即可
進行登記。由於環境和設備的限制,本次活動的名額非常有限,請盡早報名,且務必在收到
我們的確認函之後才安排你的行程。

本次活動的絕大部分時間都是編碼和調試時間,因此我們強烈推薦您將工程帶到現場來。
每個公司都將有一台自己專用的基於Intel的機器,上面裝有最新版本的Mac OS X
和Xcode。如果您需要其它特殊的調試設備或環境,則需要自行准備。

蘋果的開發工程師將很榮幸地和您一起工作,現場解決問題。

時間和地點
-----------------------------
2006年10月17日,18日

台北市敦化南路333號16A
蘋果電腦台灣分公司 培訓教室(886-2-27383242)

日程安排
-----------------------------
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09:00 - 09:30 簽到
09:30 - 09:45 開場致詞
09:45 - 10:30 常見的連編錯誤分析
10:30 - 10:40 茶歇
10:45 - 12:00 編碼和調試
12:00 午餐
13:00 - 17:00 編碼和調試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09:30 - 12:00 編碼和調試
12:00 午餐
12:00-17:30 編碼和調試
17:00 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