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鬼扯:網站分級

人老了就變得囉唆,今天忽然想到,若我有小孩的話,就不能讓他看獨孤木的Blog。我自己也做的不好,有時候會忍不住寫一些不良的東西,要算限制級。
至於其他的Blog,獨孤木是限制級,gslin偶爾會罵人是輔導級,William和jserv控制得很好是普級。一些美少女從上方45度自拍也要算輔導級。

剛看了一下其他人的說法,紅塵一隅間拾得的看法,照網路內容分級制度來說,所有的新聞網站都是限制級,想想還真的沒錯。
有些人自己的分級很妙,如zonble的超級限制級要1800歲(偶爾還真的很A,如爛翻譯),hlb的愉悅限制級還真不知道限制在那裏(他寫的好像都普級)。

IE雖然很早就有分級制度,但那個很少網站在用,大概只有playboy、penhouse這些米國站才有。而且設定後還不能取消,記得3年前一位從對岸來開會的博士,為了他NB上這個問題浪費我一個小時才弄清楚原因。


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標示
普遍級:一般網站瀏覽者皆可瀏覽。
保護級: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宜瀏覽
輔導級: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宜瀏覽
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者不得瀏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