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雜記

最近早晚冷熱交替,MRT上空調很小, 公司剛好又在維修冷氣,害我上星期感冒,因此等到今天才抽空寫blog。

今天發現笨IxxnMail居然預設擋自己家的mail,當場差點昏倒。在下這種有修養的人當然不會問候廠商的祖宗八代,只是打個電話過去瞭解一下為何這樣設定,順手解除限制。

剛又看到幾句獨孤木的名言,這裏寫道:
想太多,眼睛閉起來當做沒上過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上上去,
這樣系統就上線啦。
還有這裏寫了很多正妹的id,果然白皮帶高中與公館大學的加持,記憶力真是驚人。除了同事有在公司附近遇到princessgin,特別告訴我之外,在下還真的全都沒看過。

這裏的留言說:
不過看A片還要慢慢下載,這實在蠻沒有效率的。弄個A片交換評鑑資料庫比較實在。我是覺得這應該跟超商結合,每個超商設一個點,超商以後都該接光 纖。我在網路上點一點說要看哪幾片A片,帶著硬碟,可能過個10 分鐘後走到巷子口的超商,接上去馬上下載完,機器馬上印出來付錢。付完錢就拿著硬碟直接接在電視上,用個遙控器馬上就可以快轉A片看到完。
其實如果網路夠快,Web-TV就是在做內容供應商。礙於法令,台灣短期內都不會有無mosaic片,所以還是養動物比較實在;當然,向朋友提貨也是好方法。前陣子在survey網路硬碟,發現免費供應商全倒光;還是當學生好,有TANET無盡的頻寬可以揮霍。

同事想要在Mac上開發.Net程式,最後結論還是用VPC。不過Mac Mini (powerpc)跑VPC實在太慢,在下覺得乖乖拿台PC跑Remote Desktop比較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