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AVP發生unknown request

最近改用HAVP後,偶爾會進入unknown request的錯誤畫面,例如月夜火這位FreeBSD高手的Blog,我是看這裏時發現的。

HAVP的作者也沒閒著,在這裏有說已經在0.86版修正。但是FreeBSD的ports還沒跟上,所以用FreeBSD的人請自己下載havp-0.86.tar.gz。安裝步驟如下:
#tar xzf havp-0.86.tar.gz
#cd havp-0.86
#./configure --prefix=/usr/local --disable-locking
#make install
Update:在 Makefile,v 1.7 2007/06/11 13:51:28 araujo 已經把HAVP更新到0.86。

如果在FreeBSD看到collecting pv entries -- suggest increasing PMAP_SHPGPERPROC (遠端請注意dmesg),要在kernel的config加上options PMAP_SHPGPERPROC=201 #(看你要開多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