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又是MSN病毒

這隻不知該說是病毒還是木馬,應該是兼而有之吧!

美麗的MIS小姐這星期開始坐月子,昨天從月子中心上MSN後,似乎她的帳號就被盜,凌晨開始送出離線訊息,其中有個網址會導到 jpg.scr。
安安 最近有兩輛計程車專門對單獨外出的女生下手 如果發現貌似有帶貴重物品 他門就會找種種理由把車開到偏僻處 然後開始搶劫 有的還被打成重傷 據說發生7-8起了 報導還有嫌疑車輛照片 http://www.t****n-bbs.com.tw 家人單獨外出要特別提醒一下
因為MIS小姐沒有說安安的習慣,看到就覺得很怪,查了後發現是對岸的朋友搞的,現在居然還註冊起台灣的網域。在下的程式都GPL,公司的帳號也沒什麼機密,有本事就駭進來看看吧...

有類似的個案,基本上就是不要亂開連結,用Windows一定要顯示副檔名,檔案都得先下載切勿直接執行。在下已經在gateway ban這個IP,並且在HAVP擋住所有.scr,希望公司內不要太多人中毒,看來全面換NOD32之日不遠矣。

留言

匿名表示…
換 AV 不是小工夫阿 :P

等您換過AV後, 不知道能不能請您談談更換的原因和考量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