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pammer的新招

剛發現有封 Spam 用下面這種方式傳網址,應該是怕被擋吧?實在是多此一舉。
http://news.google.tw/news/url?sa=T&ct=us/3-0&fd=R&url=http://tw.yahoo.com

留言

匿名表示…
您可以看看相關的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roamer-tw/article?mid=3975
根據 slzzp (http://tw-spammail.blogspot.com/) 長輩的觀察, 這樣的手法已經持續了一陣子了.

而 Redirection 對於Web來說到底是不是安全問題, 爭議已久; 但是從最近的事件來看, Redirection 已經被大量的於 SPAM, Phishing 利用, 最主要還是兩個原因,
1.一般使用者會信任網址最前面的DOMAIN
2.有的 Content Filter 並沒有支援 HTTP Response (轉址相關的動作)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