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奇異果後傳

寫完奇異果離開了後原本以為可以不用再看到這位驚世駭俗的先生,沒想到還有後續。(不知道詳情請先看另一顆奇異果

竹科大廠主管的心臟果然不太強,還是說奇異果踢到鐵板?本來答應奇異果把email保留到1月底,奇異果又說些有的沒的,理由是要感謝前主管,硬是要留到2月底。由於敝公司沒啥機密資料,其實多留一個月沒什麼,但他在電話裏又一直講說那個XX電很硬,錄取標準很嚴格什麼,還很"好心"告訴我下次面試的時間。又說他因為公司離家太遠等等,所以要到本行的某某顧問公司,現在有幾個選擇等等...我實在是沒什麼耐心聽下去,就把話筒放在脖子上,等他講完再掛電話。

當天下午果然收到奇異果寄來的email,還寫他的錄取分數,也只有英文八十幾比較高,程式設計的分數才六十幾分,換做我才不敢給人看咧!雖然曾經是上市股王的電子公司確實不錯,但我也不需要靠你推薦吧!

2/27想說2/28要放假,早上趁著空檔就提前關他的email,沒想到十點多再接到他的電話,說最近很忙,沒時間寫感謝函云云,反正就是要我3/3再關email acount。

今天果然收到他的email,寄給原經理的轉給我一份,其中有句請容我引用:
我手邊恰好沒有XX課陳課長及各個課員的 E-Mail, 請代我向他們轉達我的謝意
這是怎樣呀!用了一年的OpenWebMail不知道有公用通訊錄這種東西嗎?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Update:在半年後才知道,奇異果確定要被趕走後,陳課長被公會副會長約出去吃飯,旁邊卻坐著奇異果的父母。都三十出頭的人了,又有MIT的高學歷,還要靠父母到處拜託,實在是$#%^&@...

留言

scarfman寫道…
難道這顆奇異果沒有用其他的免費信箱嗎?
都已經離職了還要用公司的 e-mail 去找工作?這也太扯了...

另外,我還真想知道他是去找哪間公司面試啊... 科科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