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再三天大家就會知道結果,鳥毅已經看到九五之尊的面相出現,因為洩漏天機會折壽,恕難奉告。葉教授和籃天威等人可能積許多福報,不怕折壽。

沒上的那位候選人也很優秀,各位別把勝負放在心上,畢竟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參考:
歷史故事: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葉教授深談馬英九的八字
08卡位/籃天威大膽預言 謝長廷08坐大位
盲眼算命師 直斷謝長廷出線

留言

scarfman寫道…
鳥毅兄~呃不,應該遵稱「鳥大仙」,
您這篇也真是有夠寶的,
說了半天等於沒說... XDDD

不過還真是幽了那些算命大溼一默...XD

順便一問,這篇是政治文嗎?科科...
鳥毅寫道…
呵呵~這篇是唬爛文。

scarfman兄,重點就是你說的,每個大仙都說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會當選,,我故意這樣寫,看誰當選就可說我早就知道,就好像比這些大仙還準,大家就再等3天看結果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