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osting Acceptor ActiveX更新

FIX: Posting Acceptor ActiveX Upload Control Does Not Load if Internet Explorer 6.0 SP1 Is Installed(自動翻譯:如果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6.0 SP 1 Posting Acceptor ActiveX 上載控制項不會載入 FIX:

剛才無意中看到這個更新,鼎新在EasyFlow用到Posting Acceptor這個微軟開發的上傳元件,但是在IE6SP1之後因為安全性被關閉。這是個老問題了,但台灣似乎很少人提到,鼎新的FAQ好像也沒提到。(敝公司的EasyFlow是2002年啟用,這個更新是2003年推出的,不怪鼎新)

我以前的做法是在user login時修改機碼,把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886E7BF0-C867-11CF-B1AE-00AA00A3F2C3}\Compatibility Flags數值改為512

解決法:下載q329326.exe,安裝後蓋掉原來的2個cab,再把原來html或asp裏的{886E7BF0-C867-11CF-B1AE-00AA00A3F2C3} 改成 {11D856F0-5660-4371-B131-C71A44F4E73E}

留言

匿名表示…
因為目前公司也是使用鼎新
上傳功能常常有問題
剛好瀏覽到你這封文件

想請問你這兩個解決方式的詳細步驟該如何做?
因為不是專業人員,所以可以麻煩你講解清楚一點嗎?

謝謝幫忙
鳥毅寫道…
這...我已經寫得滿清楚的,若不是專業人員,也不建議自己改,請洽鼎新客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