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澄清啟事

某位來自台中苗栗的超級高手在電腦通留言,說這兩者絕對不是互斥,他都品味過。嗯,真是令人忌妒呀。這句的意思是摸透C語言無助於摸到C罩杯,高手您誤會了XD 說明一下,在電腦通的結語是參考PTT上網友的"摸透C語言摸不到C罩杯,推導方程式推不倒任何妹"改寫,不是鳥毅原創。

"電腦學得好 好人做到老"確實是鳥毅的心聲呀!大學時常當好人幫班上同學寫作業(班上99%都是男生,女生輪不到我幫忙),也沒看到誰要幫忙介紹女友,讓鳥毅到畢業時仍是一隻孤鳥;還曾經有同學找鳥毅幫忙寫他校友會同學資管系的資料結構作業,我也沒看過對方長得如何 Orz(沒料到,這位同學後來C++很強,現任GIS公司經理老板)

另外要和Q大澄清,T大碩士正妹與小弟不同部門,也不在同一間辦公室,所以鳥毅不知她的coding功力如何,猜測應該擅長FORTRAN和有限元素法吧... 曾經看過某本書,暫時離開電腦整理思緒有助於debug;雖然Q大嫂心寬胸大,但為了家庭和諧,Q大還是想想如何抱著兒子"說程式"吧XD

為了拉抬人氣,最後再附上一張T大碩士正妹的正面照,雖然鳥毅故意縮到很小,但仍然看得出來是正妹吧?
這張圖是正妹本人提供鳥毅拉抬人氣用,我也不知背景在哪裏。

留言

晴樹寫道…
D罩杯以上手握的觸感比較好

C罩杯要擠一下才比較有視覺效果

之前那個milksogood就真的讚
鳥毅寫道…
晴樹老大,請受小弟一拜。
匿名表示…
那我要開始學 D 語言了,看看能否...

PS: 我跟那個住台中的電腦通不熟,我只知道自己住苗栗 :P
鳥毅寫道…
真巧呀,我昨天晚上也瀏覽 http://www.digitalmars.com/d/ ,看能不能參透其奧妙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