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Phone上的小遊戲:Sushi Logic

Sushi Logic 是鳥毅的朋友開發的一款小遊戲,具有中、英、日文介面(自動偵測)。

這款遊戲是『1A2B』的變形,以圖形方式呈現,因為對鳥毅這種無法以圖象思考的人來說太難,作者更新到1.2版時應鳥毅的要求加上數字呈現,對我而言頓時難度大幅降低。

為回饋本部落格讀者,特別情商作者提供五組Promotion Code,此處輸入Promotion Code教學



在此留言或者在噗浪、Buzz、Facebook留言皆有效,先留言先得。

以下為作者介紹本軟體。
============================================================
覺得反射神經式的遊戲太多了嗎? 來試試mintbase studio開發的第一個iphone遊戲 Sushi Logic 吧 !!
這是一個動動大腦的小品遊戲, 可以增加邏輯和推理的能力,
每次的回答, 會有對應的提示燈號, 幫助你更接近正確的答案,
一起來腦內運動一下吧!!




特色:
* 畫面流暢,操作簡易順手.
* 有8到12種壽司的難度.
* 三種背景選擇.
* 開發者很喜愛壽司, 在圖形畫面上花了很多心血. :P

操作方式:
* 只要將四個壽司拖到方格定位, 就會檢查答案, 綠燈代表擺放位置對種類也對,
橘燈代表答案中有此種壽司,但擺放位置不對.




售價: $0.99 美金
官方網站
線上購買

留言

Unknown寫道…
可以給我一組序號嗎
鳥毅寫道…
Yehlu,上星期作者發表新作,Sushi Logic 3天限時免費,很可惜您沒看到。目前還有序號。請在留言留下您的email(不會公布),將會寄到您的信箱 ^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