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Windows 7 x64 SP1 無法安裝Windows Server 2003分享的印表機 0x0000007e

最近敝公司新裝的Windows 7 x64 SP1都無法安裝Windows Server 2003分享的印表機,出現 0x0000007e的錯誤訊息;原本以為是安全性問題,試了網路上所有的方法都無效。
剛才忽然想到會不會是driver太舊?看了一下HP Universal Printer的版本是2010年10月,也不會很舊呀?再上HP官網發現最新的版本是2011年2月,更新Driver後居然就可以正常安裝了@_@

因為這問題都沒有別人發生過,特此誌之。

Update:同場加映 0x000000bcb 的解決之道
才剛更新HP driver,結果又有同事在別台Windows 7 x64發生 0x000000bcb 錯誤,後來終於找到 這篇,文章內沒寫清楚,也是只會發生在Windows 7 x64身上,在Printer Server上刪除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int\Printers\印表機名稱\CopyFiles\BIDI",再重新啟動Print Spooler服務即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