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升級到iOS5

今天早上得知iOS 5已經正式開放更新,連忙趕著下載。更新的必要條件是iPhone 3GS、iPhone 4、iPad、iPad2或iPod 3代以上機型,電腦必須搭載iTunes 10.5,在iDevice的頁面上點選「檢查更新項目」,讓它自己裝就可以了。

如果有用過Umbrella備份SHSH的朋友,記得要在Windows的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或Mac的 /etc/hosts 檔案裏,刪除 gs.apple.com 這條(在第一行加上#也行啦)。另外有些使用Windows 7/Vista的朋友升級時也有錯誤訊息,可能按滑鼠右鍵得「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才能順利升級。


升級好之後,我大概重開機六次才完成,接著會看到以下畫面,一步步設定就好:








因為免費的iCloud只有5GB的容量,同步照片和音樂一下就爆了,所以這裏記得選不使用iCloud



在「設定」->「通知」裏可以設定『通知中心』

在主畫面用手指從最上方往下滑一下,就出現widget了,因為我只設定天氣,所以資訊很貧乏 :P

接下來就好玩了,用Safari/Chrome/Firefox登入iCloud網站:
這裡我漏抓一個部份,第一次登入時會選擇時區,預設是美東,第二次登入就沒有了...Orz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同步的資訊
用「尋找我的iPhone」
我在iPhone和iPad上都有開啟「尋找我的iPhone」,看來有問題不能立即找到,我登出後第二次登入就找到。

點選iWork出現:

點Mail,因為我沒設定同步到iCloud:

聯絡資訊能正常同步,超讚的:(用微軟超人來Demo,神人請勿見怪)


剩下的部份,各位慢慢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