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pple mac/iOS/iPhone/iPad 行事曆 未顯示 Google 行事曆

長官指示同事間要使用Google日曆/Google Calendar做為部門的出勤確認之用。喜好使用iPhone行事曆的同事MIS小姐就發現無法顯示已訂閱其他同仁的Google日曆

這解決非常的弔詭,其說明在:將 Google 日曆活動新增至 Apple 行事曆,但是若只點到 「iPhone 和 iPad」 分頁,就不會注意到 「電腦」 的分頁底下「 變更要同步處理的日曆」 的說明裡有 「同步處理其他日曆」 的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