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掛羊頭賣狗肉

今天敝公司來了兩個人,說是CPR推廣協會,講不到一半就開始介紹高血壓。CPR是沒錯,但怎麼會介紹高血壓呢?鳥毅好歹也參加過急救和滅火課程,這實在很怪呀!

果然,後來就開始所謂的置入性行銷,說他們用的血壓計很好用,只是因某些因素所以沒有在台灣賣等等。反正結果和大家預料的一樣,開始賣一台NTD$4500的電子式水銀血壓計。其實我也不覺得很貴,只是他們還特別成立一個防高血壓協會,真是用心良苦呀XD (對他們手法有興趣的朋友請搜 "GLS-909",台灣的部落格)

在此提醒各位,水銀體溫計在今年7/1起禁賣,水銀血壓計原本也會禁止之列,但因某些原因還未禁賣。水銀血壓計確實比較準確,但使用上較麻煩,所以家庭使用還是以電子式血壓計為主。

不再廢話,附上該協會的正妹照一張:(想見她就自己打電話給該協會,請她去宣導CPR吧:P)

留言

匿名表示…
沒想到隔了一兩各月, 價格變高了!><
那時候他們還是賣4000說

敝公司ㄧ兩個月前也有人是以推廣CPR為由, 講沒多久就戲劇性地帶到看護的經驗談阿~ 血壓高的問題ㄚ~ 然後就巧妙性的帶出了血壓計! 最厲害的是再廠的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台練習操作量血壓, 最後再以"限量推廣"的推薦卡造成"把握機會"的消費衝動, 進而就消費了...不得不說, 很賤阿! 但他們確實就醬賣了幾台(賣一台是一台, 是唄!)醬看來成交機率確實比在店家展售來得高! 只是... 整各形象便差了, 大家有些人買了看到後來其他blog的說明, 感覺不是太好...
匿名表示…
有買的可以當假人嗎?
鳥毅寫道…
hala,請自行與該正妹連絡,我們這裏是沒有當假人的福利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