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無責任美食(五)

今天蹺班去逛街,沒想到17:00居然在豆花莊遇到莎莎公主錄影。咳,重點是頭一次去寧夏夜市吃豆花,招牌花生豆花30元算滿大碗的,一個人吃得很過癮,味道棒得沒話說,花生香豆花純。後來又去吃圓環邊蚵仔煎,這家的蚵仔煎很香,可能蛋用得比較多,蚵仔也夠;還有米糕是用魯肉拌飯,有豬油的香味,不怕胖的人絕對值得一試。

蝦米?莎莎喲?她當天的妝很濃,不過眼睛大得嚇人,也比一般女生高。皮膚白淨、輪廓深,應該是許多宅男會喜歡的類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