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叫我鳥半仙

最近預感都超級準確,看這則Google May Construct Server Farm In Malaysia馬上就驗證我昨天說的話。

從女同事懷孕和立委選舉到Google資料中心這件事,宋七力也沒有我準呀,哈哈!如果被裁員就去開業算命好了。

留言

Jace Ju寫道…
> 女同事懷孕

等一下,鳥毅!預感真的那麼準?你確定兇手不是你嗎? XD

開玩笑的,新年快樂~
鳥毅寫道…
給從ITHome週刊看到長得很帥的jace ju兄:
在下並沒有您那麼帥,女同事對我都沒興趣,她們對老公都很滿意。
去年感覺到懷孕的同事生了個男寶寶,今年這位我可是在她驗孕前就感應到了,呵~
不過,在下的預感還是對壞事比較靈,這種好事很難得有預感,買樂透都槓龜,所以還是沒辦法開業算命,哈哈!

祝jace ju兄 新年快樂 千人斬
Jace Ju寫道…
> 給從ITHome週刊看到長得很帥的jace ju兄:

哈哈~那真的是「獻醜」了~如果你看到本人可能會更失望~~ XD

話說我中樂透的預感也從來沒準過,但不中樂透的預感倒是一次也沒漏失...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