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又見錯誤訊息

剛才看到王克明的本站爆了,出現:

An unexpected error has occured!

If this error persits, please report it to the administrator.

Go back to home pag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bout this error:

MySQL error!

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kenming_b2evolu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1. Are you sure you have typed the correct user/password?
  2. Are you sure that you have typed the correct hostname?
  3. Are you sure that the database server is running?
我只是想看別人對這篇的留言,順便說:和正妹一起吃,所以會變比較好吃吧XD

另外,這篇顯示他離宅男很遠,XP可以經由PAE參數使用超過3GB,看這裏這裏,認識王克明的人請轉告他,雙通道插滿4GB會比3GB快(我果然很宅呀)。

UPDATE:我錯了!請看。因為我用2003 Server 32bit打開PAE可以抓到4GB,就以為XP也抓得,被微軟騙了 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