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程式問題開始收費

鳥毅不過是個半吊子兩光肉腳網管,最近有許多的程式問題進來,因為在下程度很差,所以每個問題都要很久才能做出來。尤其是用ZedGraph畫統計圖,我也不過是玩過一次,怎麼好像變成ZedGraph開發者了?


最近狠下心把公司的桌機也裝Ubuntu,所以手邊沒有.Net的開發環境了,當然之後要維護舊系統還是得裝。

為了維護生活品質,即日起學楚狂人對於程式問題開始收費,一題2000元新台幣起,視難度而定。

如果不爽可以找高手問呀!網路上像大河馬、Qing、GSLin、HLB、Zonble、獨孤木、XDite...隨便找都幾十個高手,而且都是以Coding為業,保證技術一流的啦。

留言

Eddie Chen寫道…
I have installed Ubuntu on my office PC also. For .Net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I installed Windows XP with Visual Studio under VMWare 6.5 for linux. =P
鳥毅寫道…
eddie,非不能也,不為也。
另外,我現在都用VirtualBox,VMWare還要再花錢買;在考慮裝Xen了。
Unknown寫道…
鳥哥,我朋友A介紹幫另一位朋友B公司買了一台Fortigate 60C,朋友A本來說要幫忙設定,但是後來發現功力不足,只能一般上網,要設定DMZ、SSL VPN,還有朋友B公司內還有web server、IP PBX等設備需要走ip出去。網路是2條中華電信的50M光纖(PPPOE)。不知您是否有在"兼差",可以幫忙設定?
鳥毅寫道…
Addams.Shih:
  你可能找錯人了,不過還是告訴你一下。
  設定Fortigate不會太難,之前要開2條Wan必須進入console用指令開啟一個選項,我現在也不記得是哪個,必須要RTFM :P

先請你朋友看一下蘇老 http://www.askasu.idv.tw/ 的設定, 若還不不懂,可以請他幫你朋友設。

倒不是我不想賺錢,敝小公司的firmware已經沒有續約,舊版的介面和設定都有些不同,而且現在因為效能問題也改用新軟的UTM。

最後再提醒你,兩條50M對Fortigate 60系列應該很操,若開啟防毒+IPS全速的情況下應該是撐不住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