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ecto 與新版 blogger

藤原寶良在ecto試用提到新版的blogger2不能取得網誌列表,我猜他一定是找過股溝但無解才病急亂投醫。我標題都說試用,而且又是舊文,當然我也沒在ecto上寫新版blogger。

不過基於服務讀者的心態,還是找一下解決之道。由於blogger在beta時還是有所變化,所以看到一些國外的blog所寫的解法似乎都已無法使用;此時還是找原廠最好。在ecto for MacOSX 2.4.2有提到:去抓 ecto 2.4.2版,把網誌URL改成
http://www.blogger.com/feeds/default/blogs
再把API改為ATOM,帳號要改用email,這樣就解決了。

在此聲明,我可不是有問必答的喲~

P.S. 不要叫我大大,我今天大過了。

留言

藤原寶良寫道…
感謝鳥毅兄

我知道問題所在了..
除了你點出的那個問題外

還有就是存取點..
也要跟上面那個一樣

我的ECTO終於可以用了
關於這點我也深受其害...可是看不太懂您的介紹耶...
我照著您的方法設定,還是無法正常下載往至列表...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在詳細一點的介紹...
鳥毅寫道…
自從Blogger提供自動存檔功能,我再也不用其他寫作工具。都說了我不寫教學文章,重點就是這3點,如果不行請洽ecto原廠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