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O的超級星光大道

獨孤木說討論統獨是人氣吸子,看看星光大道與超級星光大道這兩個搜尋關鍵,這才真的叫人氣。Google搜尋星光大道有348,000個結果,超級星光大道有268,000個結果;出乎在下意料的,楊宗緯只有539個結果,但大部份都是相關的網頁。連YouTube都充斥著 楊宗緯 背叛 新不了情 超級星光大道 這些關鍵字。

紅色長角三倍速只說幾句,就引來別人發表高見,又看到居然連重灌狂人都不免俗的發表一篇【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還以為又看到vista的部落格。

對,我也不過是想替低落不振的部落格再吸點人氣 XD

至於他說謊的原因,留給心理學家去分析;道德我也不談,就像班傑明說的,誰沒說過謊呢?雖然 楊宗緯變造身份證件 台北地檢署分案調查 恐面臨刑責 楊宗緯偽造身份證 涉偽造文書 北檢分案偵辦,但其實「根據刑法212條規定,偽造變造特種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將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這麼輕的罪,真的值得浪費台北地檢署的寶貴人力分案處理嗎?台北地檢署有時間不如多去查些金融弊案,就算是查房屋占建都比這還有意義。至於節目作假,拜托,台灣那個綜藝節目沒作假?陶晶瑩睜眼說瞎話也是不得已,聰明的人就別浪費口水在這點。

但是楊宗緯實在太紅了,所以狗仔也沒放過他:楊宗緯是非多~ 傳國防部證實當年因「偷竊」被退學 帥化民證實 楊宗緯遭軍校退學楊宗緯父愛呵護女娃 再爆結婚生子疑雲?

前面廢話寫太多,我的重點在後面;眼尖的人有注意到,中視和無名小站合作,因此這幾位參賽者的Blog都在Wretch,鄉民們必須忍受慢到不行的連線速度。因為超級星光大道,替無名吸不少人氣,更不用說有許多鄉民寫了一堆最愛超級星光大道的Blog;這次除了星光幫外,最成功的就是中視和無名。或許有一天,我們會看到黑澀會美眉與豬哥網合作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