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故技重施

破解中華電、批踢踢~駭客竊千萬個資 林志玲也受害!
天才駭客蘇柏榕 替黑幫盜資料
交通大學一名數學系學生的宿舍竟藏放著伺服器主機
(略)...
蘇嫌在這段期間,又連續入侵中華電信公司、批踢踢實業坊、卡提諾論壇、EZ PEER、PC HOME、GOOGLE、無名小站、艾噹諾學院、雅虎及桃園縣部分國中學籍資料庫,其中中華電信公司用戶帳戶及密碼有兩百四十多萬筆遭竊、批踢踢實業坊則超過五十萬筆,部分網站則連程式都被搬走。
以前的舊聞:
神鬼交鋒台灣版╱駭客變戰警 助警抓駭客 駭客戰警 低調現身
曾入侵總統府網站 愚人節搞怪 19歲駭客鬼才蘇柏榕 警局打工

看到連Google都被入侵,實在很懷疑,真的有這麼強嗎?PTT的大大或中華電信的廖大等有人要出來說一下內情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