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覆Ancle的問題

Ancle在回應裏問了一個問題:
您好:
我這篇不算意見,只是最近我有個問題,使用google搜尋關鍵字時,都有出現您blog的連結,我個人有個問題,請問該如何請教您?謝謝!
Ancle,Blogger都會把回應寄到我的信箱,您不必擔心我看不到。

其實我在搜尋結果就寫過,若要分數高,得多找些朋友把相同的keyword指向自己。 這是基本原則,而確實的計算方式許多高手都寫過。你只要多寫,又有許多人連到你的Blog,自然PageRank就會高分。至於PageRank計算方式請看 http://zh.wikipedia.org/wiki/PageRank http://en.wikipedia.org/wiki/PageRank
根據在下的觀察,Google計算Blog的PageRank似乎會加上更新頻率的計算,一段時間不更新,權重就會下降。

有個卑鄙的方法可以快速提高分數,就是常去高分者的網站回應,例如ijliao、jserv之類的Blog。但你如果寫的內容別人都懶得回應,分數就不會太高,畢竟他們的網站回應者不在少數,而且常去打廣告可能會被人罵到臭頭(google 網摘師 spam),主要自己仍然要多寫。
Blog要在短期內崛起要像Mr.6一樣,寫一些大家感興趣的話題,更新速度要快,更重要的是言之有物;當然寫些詼諧諷刺的也行,例如說紅色長角三倍速。六先生那裏有介紹幾個快速竄紅的Blog,例如楚狂人等,你再多去參考。

再說一次,我的Blog只是自己寫爽的(和李家同對Blog的認定相同),最近都沒有什麼營養內容(以前可能還有一點),Google應該要有比較好的評分機制,把這個爛站的搜尋結果降低。

留言

Unknown寫道…
您好:
首先感謝回覆,我的問題是想請教如何在DOS底下使用Turbo C透過網卡傳送和接收指令,目前我只知道使用net指令,請說您經驗豐富,有沒有相關範例或介紹其他網站有相關資訊,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