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耍笨的PxHome

由於敝公司被PxHome當做Spammer,他們又不提供客服電話,連104上都沒有(可參考楊士範的入口網站隱蔽的客服電話),只好寫信到客服。他們的客服也不提供信箱,只能利用網頁填寫。他們回第一次說可用PxHome Web mail 正常收寄信(第一次),我只好寫telnet 25 port的結果給他們:
...前略...
220 mx.pxhome.com.tw ESMTP mailserv
helo dummy.com.tw
250 mx23.pxhome.com.tw
mail from: dummy@dummy.com.tw
rcpt to: dummy@pxhome.com.tw
450 : Recipient address rejected: Policy Rejection- Please try later.!
結果回說正反查不一致(第二次):
親愛的 Pxhome Online 使用者您好: 為了維護使用者權益,目前沒有設定做DNS 反查設定的發信主機,是無法發信至Pxhome 的信箱的。(請設定正反解一致) dummy.com.tw 及 61.222.123.123 正反解不符
我只好再寫一封:
本公司domain全是正反解一致,只要MX record正確,mail server不需要是domain name所對應的IP,PX Home也是經由msx.pxhome.com.tw寄信,而不是pxhome.com.tw。(pxhome.com.tw對應的也是www.pxhome.com.tw的IP)
後面再附上由dummy.com.tw對應到的IP那台 telnet port 25 結果,結果居然回說那個IP對應到www(第三次),真是快吐血了,我再能說:老詹,你的手下太遜了!!!

留言

匿名表示…
我笑了,哈哈...
那個 61.222.123.123 應該也是胡謅的吧?
真是認真...
匿名表示…
看到 dummy 這種字眼應該都猜得到這是個例子而已吧?
既然 domain 都用代號帶過了,ip 部分會寫出真的 ip 嗎?

ps. 我只是路過...
匿名表示…
應該要用 nslookup,set q=mx
來做反解才能得到mail server ip
那他ban錯不少ip xd.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