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售MacMini (已售出)

PowerPC MacMini 售有緣人 (已售出)

CPU: PowerPC G4 1.5G (隱藏版)
VRAM: 64MB
RAM: 1GB
HD: 80GB
內建無線網路。
軟體:該有的都有,原廠DVD。
保固:早過了,有問題找優仕吧。
包裝:都還在。
附贈 有線Mighty Mouse一隻。

希望能賣9000元,若聊得來,再送Mac鍵盤,夠意思了吧。

問我為什麼要賣?我想換個跑得動XCode的Mac呀...
這台Mini拿來看影片,聽音樂超棒,保證無雜音,內建的小喇叭也還不錯。執行Expose比Vista還炫,所以我一直對Vista印象不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寫程式跑Java、Eclipse/NetBeans或XCode就吃力了點。其實也很適合拿來養動物,耗電量小又安靜,只是我有5台電腦,留著實在用途不大。

留言

subineru寫道…
推推推~~~心癢但是要當兵了. >"<
San-Yuan Chen寫道…
Hello,

想跟您購買可乎?...:D
鳥毅寫道…
欲購者請留下連絡方式,我不會把這部份意見核准,請放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