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又一個全文抄襲網站已更新

剛才看到,覺得好熟悉呀,於是股溝一下,就找到砍掉重練真的比較好嗎?

原來是q大的文章。那位接案的朋友,為了吸引流量連到他家,居然抄了一堆文章,也沒有標明出處。這樣的行為,只會讓我再也不看他的站呀...

Update:請看留言,墮落程式站長已更新,在此讚許他的行為;鳥毅不是雞蛋裏挑骨頭,在下也有收集好文的習慣,請繼續努力。

留言

匿名表示…
to 鳥毅兄,

你好,我是「墮落程式」的站長,此站當初建立的用意在於節錄一些文章留底,避免日後找不到,和彙整平常的紀錄和筆記,對於本站上有些資料是來自於網路上,主要分為幾部分
1. 網路轉載文章,有出處均都會附上
2. 轉載 於「香港 PHP 用家社區」的文章,這部份是有經由該站站長同意後才始節錄
3. [PHP100例] 這部份是來自於網路上一些 人收集節錄而成的範例,這邊也只提供範例參考和收錄。
4. 同事提供的資料

對於「砍掉重練真的比較好嗎?」該文是來自同事提供資料,本人未經查正來源出處,就輕易將該文節錄,是我的疏忽,
在這邊致上12萬分的歉意,造成該文作者的權益受損,真的非常抱歉,目前已經該文刪除,並會於近期內刪除一些找不到出處來源的文章。

如果本站上還有 鳥毅兄 您覺得不妥的文章,還請告知一聲,在這邊均都會處理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