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ecto試用

今天試著用ecto寫一篇Blog,其實我有介紹過,但一直喜歡用Firefox編輯。 雖然在Mac上Browser很少當,但我總是在寫Blog時Browser當掉,所以今天還是找個off line的editor。ecto最大的缺點,不是要錢,而是只能發佈成草稿。當然,沒有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是不太直覺,不過有預覽功能。另一個缺點則是不能直接貼圖,但像我這種很少貼圖的人倒是可以接受。剛才發現貼到草稿的字全變成HTML Entity的字,看來若不知道怎麼調整,得找另一套軟體了。

更新:發現設定編輯模式為Rich Text就是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要錢的果然比較強。另外在 網誌->設定->前置處理 取消勾選 HTML Entity就不會編碼。

插曲:剛才一邊try & error一邊開Safari找資料,結果Safari竟然無法讀取新資料當在那裏,不管開多少分頁,顯示都不會更新,怪哉!

留言

藤原寶良寫道…
請問新版的Blogger的存取點要怎麼設定??
我用ECTO會有只能抓標題下來..

錯誤是沒辦法抓最新的文件列表

可以請大大跟我說一下怎麼搞定可以嗎]??
藤原寶良寫道…
可以請大大跟我說Blogger的存取點要怎麼設定嗎??

小弟的ecto說『沒辦法得到最新的文件列表』

先感謝大大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