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JBuilder 2007 新產品發表與研討會

前幾天收到Jbuilder 2007發表會通知,今天才有空看內容。JBuilder終於也變成Eclipse based,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李維大師親自主講。請參考:Java開發王者首部曲 : JBuilder 2007
全文如下:
JBuilder 2007結合第一名的Java商業開發工具和Java開源架框/程式碼成為第一個嶄新Java開發工具。全新JBuilder 2007以 Eclipse 為架構,可加速 Java、開放原始碼及網路的合作開發。

重要的優點和功能包括:
§ 速度 - JBuilder 2007 的 P2P、視覺化 EJB 和 Web Service 圖形使用者介面 及 Java 5 Enterprise 功能可加快 Java 團隊和個人的開發速度。
§ 平衡 - JBuilder 2007 可協助組織,管理和平衡不同團隊和位置之間與開放原始碼和專利軟體之間的複雜開發專案。JBuilder 2007 的 TeamInsight提供創新的協同合作基礎,可供組織運用來源程式碼管理、要求、錯誤追蹤和專案管理等最佳的解決方案。
§ 信心 - JBuilder 2007 擁有並整合最常見的開放原始碼外掛程式、工具和架構,這些全部都包含在經過認證和管理的完整開發解決方案,適合各種規模的組織運用。

JBuilder 2007 新產品發表與研討會
主講者: 大中華區技術總監 李維先生

研討會內容:

v Java市場的現況
v JBuilder現在和未來
v Eclipse 概觀
v 第3次蛻變的JBuilder : JBuilder On Eclipse
§ 目標市場
§ 三合一的強大Java開發工具
§ 現今最強的視覺化EJB 3/Web Service Java開發工具
§ 功能齊全的開發者利器:ProjectAssist
§ Peer to Peer程式設計
§ Together For JBuilder
v JBuilder未來的發展路線圖
§ Project "Peloton"
時間及地點:
 台北 12 月 13日 (三) PM 2:00~5:00 西華飯店宴會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3樓)
 台中 12月14 日 (四) PM 2:00~5:00 國泰公益大樓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1號10樓B1)
 高雄 12月15日 (五) PM 2:00~5:00 維士比大樓 (高雄市中正二路175號17樓-3)

請立即至 Borland 台灣分公司網站 http://www.borland.com.tw 線上報名。
座次有限請立即行動。報名參加上述研討會,至活動現場憑名片兌換精美滑鼠一隻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每場研討會並可參加幸運抽獎活動,贈品包括
Borland Polo Shirt、精美記事本、精美提袋等多項好禮,請速報名參加。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連絡。Borland 台灣分公司連絡電話 (02)2718-6627 或發電子郵件
taiwan.services@borland.com 詢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