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也想唸資工系

剛才看到William大師的錄取總分「有九成都是 50 分以上」的大學,才知道這兩天沒看新聞實在是錯了。

立德管理學院資訊工程系最低錄取總分為 20.36,稻江資科的 18.47 分。這種小數點下兩位的分數是如何計算出來的?不管怎麼說,就算是平均分數,鳥毅也有把握考上資工系,呵~
我承認,大學和研究所我都只考平均50分,但總分50分,OK啦!

其實大學生素質幾年前就開始爛了,前幾年和指導教授吃飯時,他就表示學生不再自動自發,有些人連抄作業都懶。記得多年前在某間大學唸書時,周和平教授說過,討海人要能解決問題,作弊不被抓到也OK。我想他的意思是,對於連作弊都懶的學生,大概也沒什麼好說的,就直接讓他1/2吧。

以後如果再有人說鳥毅不是本科系,嘿,我就去再唸個資工系封他們的嘴吧!

留言

scarfman寫道…
唉~連我們這些十年前只有大學畢業的資工系老學長都被拖累了,找工作第一關學歷常常就因此先被刷掉 ... 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