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近日科技新聞

蘋果iPhone終於問世 蘋果電腦改名 iPhone搶手機市場 iPhone來了! 手機+iPod 蘋果首跨手機市場 蘋果公司iPhone亮相 企圖帶動手機市場革命 蘋果iPhone亮相 股價暴漲8% iPhone亮相 六月問市 蘋果宣布PC與電視連結解決方案
在下唯一不解的是,Cisco iPhone的名稱商標怎麼擺平?
Update: 思科控蘋果不得使用iPhone名稱

平息藍光與HD格式大戰 華納推出雙格式DVD
這和雙格式播放機有什麼不同呢,治標不治本呀

Vista每年可省300美元 小型企業主存疑
這種謊話,連小學生也不會相信吧?

Vista上市滿月 企業用戶反應冷淡
僅代表台灣小型企業,絕對不會在一年內導入的。要1G RAM才能順利執行,舊電腦要怎麼辦?還有複雜的安全機制,用戶的教育訓練也要花不少時間。
Update:調查:企業版Vista銷售比預期強 不知是真是假,至少不是台灣(全台都還沒出貨吧?噗)

Update:英政府建議學校避用Vista  NSA提供Vista安裝秘訣

甲骨文新工具 強化連通微軟資料庫
Oracle確實很棒,但是愈來愈受到MS SQL Server的壓迫。Oracle Database XE(Oracle Database 10g Express Edition)不會比SQL Server Express差,.Net開發者可以去下載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NET

無名7億賣雅虎 創業引爭議
終於有人腦筋清醒了

網路殭屍軍團全球犯案 專家束手 防堵「殭屍」進門 有訣竅
記得用Firefox上網,最好換成用Mac或Linux、FreeBSD。

三星NB燃料電池 可連續使用5周
沒提到價錢...如果加95%藥用酒精就能用,貴一點也無所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