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點名時間

昨天拜託美麗的經理讓我去聽微軟的研討會,早上birdman的 "從惡意軟體技術漫談 Windows Vista 核心安全新架構" 出乎意料的好,果然實力堅強,真的從kernel載入程式方面切入。

下午qing的場次 "C++/CLI 概觀" 則是出現許多高手,連william老大都出現。在這兩場都有看到moli老大,尤其在qing的場次他還特別說明他是C++的愛好者。原單位同事遇到交大資工畢業的學長,現場真是高手雲集。同事由於工作剛好需要結合C++舊程式與C#,昨天聽完後他覺得qing講得很清楚,尤其是compiler如何處理C++語法,讓他覺得q大的程度比補習班的講師強太多。
有句話忍不住想說:qing本人長得很可愛,聲音很親切,和照片上不太一樣。同事都很驚訝一代大師william看起來那麼年輕,懷疑在下認錯人了。

昨天在下有一點感冒,所以看到一直在閉目養神的就是鳥毅,不過我都有聽進去啦:P
最後要提一點個人的小意見:
  1. birdman,你推薦的icesword有些下載有後門,沒後門的卻不能執行,下次要附上url。
  2. 現在市面上Visual C++ 2005的書,幾乎都還是舊語法,微軟要趕快出本新書才行。
Update:
為了方便大大們在這個人氣超低的小站留言,已經改成立即post comment,不再需要審核。

留言

Birdman寫道…
hello 鳥毅,

感謝大家的捧場, :D
有什麼建議或是只叫都可以跟我說喔

Icesword你可以到原作者網站抓,其他大陸站的下載可能都不安全喔


我下午有事不能繼續聽Q大的C++真的可惜

Birdman
http://x-solve.com/blog
匿名表示…
Hello 鳥毅,

感謝大家捧場
有什麼建議指教也可以跟我說喔 :D

IceSword的下載最好到原作者網頁下載
http://pjf.blogcn.com/
可以我下午有事,不然要繼續聽Q大的場子
:P

Birdman
http://x-solve.com/blog
匿名表示…
下次記得來認親呀,我到處張望,就是不知道誰是鳥毅呀 >">...只好請qing再來講場C++/CLI實戰,把你騙出來了...
鳥毅寫道…
各位老大,在下不是高手,現在的工作也不是程式員,coding只是個人hobby,所以默默地在台下替大大們鼓掌就夠了。
匿名表示…
這...我怎麼會開始走起可愛路線呢
應該是要帶有殺氣的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