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logger故障

經過不斷的測試,終於知道Blogger在Firefox 2.0不能用的原因,居然是因為Blogger故障。這幾天都會陸續發布失敗或是無法連結,但到今天看到畫面才確定是Blogger的問題。

意外知道Blogger用Tomcat架站,真讓我大吃一驚。Tomcat雖然算是非正式標準,可是速度並不快,要架站我比較喜歡Resin(雖然要錢,但也是OpenSource)。

10/30 Update:不知道是不是和DoS有關,或是Spam廠商太強,隔了一天仍然常當,當得更嚴重。

一開始發生錯誤
Blogger 錯誤畫面

後來導向到錯誤訊息
Blogger 錯誤畫面 2

最慘的一張
Blogger 錯誤畫面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