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E7與IE6並存

今天同事希望能在同一台電腦同時安裝IE6與IE7以測試網頁相容性,於是找到以下資料:
Internet Explorer 7 running side by side with IE6. (standalone)
Install multiple versions of IE on your PC
IE7 Standalone (Updated for IE7 Release)
IE7 Standalone Launcher

目前微軟官方建議以Virtual PC或VIrtual Server測試網頁相容性,Side by side安裝是"unsupported" configuration。

比較起來,Firefox就好得多; Firefox 可以用 "firefox.exe -profile 'Profile資料夾'"來指定 Firefox 所使用的 Profile。因此可以同時裝許多版本的Firefox,只要記得用不同的profile即可。參考:Portable Firefox 使用、自訂與中文化

下載Firefo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