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不罵無名

最近無名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從個人首頁開始到Raid故障,現在機器還沒修好又發生攻擊Pixnet事件。

我不罵無名,只想說:
ab -n 100000 -c 10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0/228250/1161862404.jpg
這樣真的不會造成當機,如果要用DDoS應該改成
ab -n 1000000 -c 100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0/228250/1161862404.jpg
最好同時用10台PC一起ab。

我在2000年時測過,一般PC的承受力大概只能到50 request/second,如果是Ultra Sparc可以到200 request/second。

純粹分享經驗。

參考:
http://blog.woixv.com/?p=424
http://blog.pixnet.net/post/admin/505742
http://blog.yam.com/charles0714/archives/2383853.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