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今日新聞

專家:正視奈米科技潛在的健康危險 這是很正面的思考,奈米不可能只有好處,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英女皇要找IT總管 年薪四百萬薪水還真是高,但是替皇家工作壓力一定很大,可能會短命幾年,又不見得幹得久,不見得划算。

Vista讓防毒公司新版作業大亂 反正各個防毒軟體廠商一直討伐微軟,現在微軟終於要公開API讓這些廠商使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五年沒重大更新 IE 7終於開放下載 我之前裝Beta 2後公司的電子公文不能用,一些IE only DHTML的東西都不正常,希望正式版有提供相容,否則我又得宣布兩年內不支援IE7。

測謊新招 「腦波指紋」更精準 以後有錢人要小心,老婆可能會買一台放在家裏

人臉辨識軟體 遮臉罪犯也難逃 若這技術成熟,大概狗仔隊會先買來用吧!

iPod有病毒! 蘋果電腦:會入侵視窗系統  9月2日之後售出iPod 夾帶病毒 對不起,我...我沒有iPod。沒中毒是我的錯,等年終獎金一發就去買一台。啥?Mac不會中毒?那只好對不起視窗用戶,我還是不會中毒。



最後要罵一下,CNet的Javascript 廣告不知道怎麼寫的,開幾個分頁後就讓Firefox或Safari把我這台Mini整得哇哇叫,風扇轉個不停。各位網頁設計師,測試是很重要的,OK? 參考一下 Test Driven Develop 吧
http://www.agiledata.org/essays/tdd.html
http://www.amazon.com/exec/obidos/ASIN/0321146530/qid=1060596519/sr=2-2/ref=sr_2_2/104-4590646-03607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