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殺妻和繼續使用ReiserFS有關嗎?

剛看到Novell Moves Away From ReiserFS,原始出處http://linux.wordpress.com/2006/10/16/novell-moves-away-from-reiserfs/

是說因為ReiserFS的作者Reiser涉嫌殺分居的妻子,Novell就不用ReiserFS做為預設File System。我個人覺得有點牽強,可以找別人接手呀~倒是比較相信官方說法:

“In response to customer demand, in the next version Novell will be changing the default file system in new installations from ReiserFS 3 to ext3,” Novell said in a statement. “Novell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and improve ReiserFS version 3.”

應客戶要求才是真正原因吧?我自已灌Debian和Ubuntu都是選ReiserFS,個人覺得Ext3算是有點遜的Journal FS,ReiserFS好多了,UFS當然更好囉~ 而HFS+很強,但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P 反正Mac用了快一年都沒事,就這樣當個dummy user吧!


參考資料: http://www.kernelthread.com/mac/osx/arch_fs.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驅動程式

鳥毅用的是第一代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EZ100PU(後來有同事買EZmini可以讀SIM卡似乎更好),每年報稅時用一次。 本來只是要申請些政府業務,一時之間找不到光碟,沒想到在 驅動程式下載 居然看到Linux和Mac的驅動程式,剩下的就是政府單位的網頁和程式應該改版了吧!!!

DBeaver 介面語言

DBeaver是我個人頗常用的一套跨平台Database管理工具,最近升級後發現Windows版本居然變成簡體中文,而且無法切換為英文。

如何將較高版本SQL Server複製到低版本SQL Server (降級為舊版)並保留權限及資料庫圖表

一般若是要將SQL Server裡的Database轉往其他Server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備份(Backup)後再還原(Restore),或者是䣃離(detach)後附加(attach)。 但是很不幸地,若是由較低版本(e.g. 2008)到較高版本(e.g. 2012)要怎麼辦呢?